Sunday, June 14, 2020

是妳不珍惜,不是我變了。

後來才發現原來任何一段感情,都沒有無緣無故的結束。

不管是誰,決定放棄一段感情之前,都一定在寒風中站了很久,也一定積攢了無數的失望。

感情就是這樣,一旦我的失望達到頂點,再愛你也要逼迫自己停下來了,不是我慫了,也不是我怕了,而是我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,你也不再值得我託付了。

沒有人會傻到一直捧著滾燙的水杯不放吧,也沒有人執著到撞了
牆一次又一次還義無反顧吧,更沒有人即使傷痕累累也要去擁抱滿身刺的植物吧。

我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,所以要逼迫自己學會及時止損。當他連續幾次沒回你消息的時候,當他多次食言的時候,當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,你就應該轉身揮揮手了。

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失望了,你應該將自己心中的失望全部清空,一點一點的重新塞滿愛,迎接下一個對的人。

真正走的那次,關門聲最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