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也許只有回憶中的愛才會永恆

我是一個喜歡沉醉在過去的人。
妳曾經是我的最愛,我的一切。
有一天,妳離開了我。
這個世界,彷彿從此停了。
我告訴自己,
我願停在那裡,我決不會忘記妳。

到底,人長大了,便要變得成熟。
把恨,留在過去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
把愛,留到現在,珍惜愛自己的人。
把痛,留至永遠,痛是生命的證明。

從某時候開始,我學會了一個方法:
每天在入睡之前,用五分鐘來想念妳。
我閉上眼,細嘗以前的一點一滴。
一切一切,不斷地重温。
不管開心,不管傷心,
不管微笑,不管流淚。

在這五分鐘裏面,
我們的愛情,會留在...
那片只屬於我們的足跡,
那種只屬於我們的快樂,
那個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空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